Whiskers N Paws - Adoption Program

WNP 領養計劃

Whiskers N Paws 每天都是領養日!我們建設這個空間是為了毛孩能在這裡遇見並與牠們未來的主人會面。

我們的動物住客

關於Natural Balance 狗糧及貓糧 - 用愛和知識製作優質寵物食品

於1989年創立的Natural Balance精心製造一系列通過多重測試的寵物食品配方,包括成為市面上首個推出的L.I.D. 單一蛋白配方、針對個別寵物健康狀況的專門配方和素食配方等。

信心保證,安心餵飼

為了提供真正健康、美味又安全的狗糧及貓糧,Natural Balance成立「Feed with Confidence」計劃,讓你安心選購產品,給予寵物所需的優質營養。每一批寵物食品﹑狗糧及貓糧都要經過嚴格測試,確保不含大腸桿菌、沙門氏菌和伏馬菌素等有害物質,因此計劃其中一個項目,就是讓顧客在品牌官網上搜尋包裝上的10個數字組成的通用產品代碼,然後你便可閱讀那一包產品的測試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