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kers N Paws - Adoption Program

WNP 領養計劃

Whiskers N Paws 每天都是領養日!我們建設這個空間是為了毛孩能在這裡遇見並與牠們未來的主人會面。

我們的動物住客

關於 HomeoPet

HomeoPet 成立於 1994 年,旨在為寵物主人提供針對常見寵物問題,不含化學成分治療方法,例如焦慮、胃部不適、皮膚敏感。

由於傳統藥物可能既昂貴又有害,而且通常會產生不良和不能預計的副作用,但 HomeoPet 採用完全自然和順勢療法的方法來減輕寵物的痛苦。

憑藉數百年的自然醫學療法,創始人 Daniel H. Farrington 與他的獸醫兄弟 Thomas 孜孜不倦地工作,以建立臨床療效。他們的治療方法是專門為與動物自身的自然癒合系統一起工作而設計的,並在沒有副作用的情況下舒緩寵物的病症。

如今,HomeoPet 是研究、開發、許可和生產先進順勢療法藥物技術的全球領導者。他們的使命是為世界各地的寵物愛好者提供順勢療法寵物治療,提供安全、溫和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以改善寵物的健康和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