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kers N Paws - Adoption Program

WNP 領養計劃

Whiskers N Paws 每天都是領養日!我們建設這個空間是為了毛孩能在這裡遇見並與牠們未來的主人會面。

我們的動物住客

關於Grizzly - 給寵物優質的奧米加營養素

不少食物處理設施在製成供人類食用的三文魚柳後,會直接棄掉剩餘的三文魚部分。有見及此,Grizzly的創辦人決定與美國阿拉斯加州的魚類製品工場合作,以最少加工方或從其他野生三文魚部分提煉出優質三文魚油,讓寵物也可以從這些人類食用等級的三文魚中獲得益處,寵物健康用品品牌Grizzly亦由此誕生。

Grizzly專注以可持續方式捕獲的魚類製成創新又健康的寵物食品,包括以野生阿拉斯加三文魚製成的三文魚油和小食、單一蛋白乾糧、關節保健品和大麻寵物保健品等,每一款產品都獲得美國國家動物保健品協會質素認證,全面改善貓咪和狗狗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