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kers N Paws - Adoption Program

WNP 領養計劃

Whiskers N Paws 每天都是領養日!我們建設這個空間是為了毛孩能在這裡遇見並與牠們未來的主人會面。

我們的動物住客

關於 Gimborn

1855 年,H. von Gimborn 公司由藥劑師 Heinrich von Gimborn 創立,最初是一家化學製藥廠。最初公司只專注於生產供人類食用的藥膏和藥物——與今時今日的動物產品相類似。

1965 年,他們開始生產第一款用於餵飼幼貓的低乳糖牛奶。隨著時間推移,他們將重點擴大到例如狗狗,它們的品牌 GimDog 與 GimCat 亦一起進入寵物食品零食領域。

自 1997 年以來,他們一直在利用對「貓咪」的理解知識,將全部內容完整循環,並用膨潤土(一種在巴伐利亞發現的天然黏土)製作貓砂。此後,Biokat 品牌的貓砂一直在 Gimborn 位於 Kelheim 的工廠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