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kers N Paws - Adoption Program

WNP 領養計劃

Whiskers N Paws 每天都是領養日!我們建設這個空間是為了毛孩能在這裡遇見並與牠們未來的主人會面。

我們的動物住客

關於Eye Envy - 安全健康護理產品,值得你的信賴

Eye Envy創辦人Lisa Burns自家繁殖喜馬拉雅貓和波斯貓,可是這兩個品種的貓咪都傾向患有嚴重淚痕問題,而市場亦沒有一件能有效治療淚痕的產品。幸運地,Lisa在她的化學家叔叔的幫助下,成功研發出淚痕清潔液──Eye Envy的第一件產品──並成功清除了貓咪們的淚痕。

2014年九月,Eye Envy由兄弟Marcelo Lalau和Marco Lalau接手。兩兄弟本來擁有一間寵物美容院,Lisa是他們的常客,三人因而做了好友。兩兄弟接手Eye Envy後,繼承了品牌的傳統和精神,繼續將Eye Envy發揚光大。

今日,Eye Envy仍然只使用安全的人類使用等級和/或有機成分,在美國加州的自家設施生產寵物健康護理產品。這些產品都通過測試,更獲得獸醫、繁殖員、寵物美容從業員和各寵物主人推薦,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