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kers N Paws - Adoption Program

WNP 領養計劃

Whiskers N Paws 每天都是領養日!我們建設這個空間是為了毛孩能在這裡遇見並與牠們未來的主人會面。

我們的動物住客

關於Bell Rock Growers - 體驗植物的超凡力量

Bell Rock Growers是一個家族品牌,最初只種植供寵物食用的有機認證小麥草。現在,品牌已發展了一系列健康有益的產品供你選擇,包括有機認證貓草(小麥草及混合穀物草)、利用健康植物製成的貓狗小食、貓薄荷盆栽,以及有機認證小麥草及混合穀物草種植套裝等。

Bell Rock的植物由種籽開始已經十分講究。品牌採用頂級的種籽,在度身訂造的混合土壞中發芽,配合潔淨的水分和充足的陽光,令種籽茁壯成長,因此植物不但味道特別濃郁,更能為寵物提供抗氧化成分、維他命、礦物質、天然纖維等種營養。

如果你的貓咪經常啃咬你的心愛盆栽,不妨在牠的飲食中加入貓草吧!Bell Rock的貓草除了能分散貓咪的注意,更能助牠吸收豐富營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