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kers N Paws - Adoption Program

WNP 領養計劃

Whiskers N Paws 每天都是領養日!我們建設這個空間是為了毛孩能在這裡遇見並與牠們未來的主人會面。

我們的動物住客

關於Ruffwear 狗帶﹑狗頸圈, , 戶外用品 - 由狗狗角度出發的設計

Ruffwear自1994年成立以來,一直抱著突破界限和勇於探索的決心,致力為狗狗戶外運動員製作狗頸圈、狗帶、狗狗鞋和胸背帶等戶外用品,助狗狗在戶外歷奇中獲得更好表現。不論是功能布料、自家設計的織繩、人體工學鎖扣,還是標誌性的Vibram®鞋底,狗帶產品的每一個細節都一絲不苛,在戶外任何環境都表現超卓,十分可靠,帶領狗狗探索更高更遠的地域,挑戰自我。

Ruffwear的可持續旅程

Ruffwear會定期評估和改良產品和措施,務求減少對環境造成不必要的傷害,例如:使用獲得bluesign®環保認證的布料,以及選用不含石油的可持續天然橡膠製作玩具等。另外,品牌亦正在設立一整條環保生產線,希望減少Ruffwear的環境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