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kers N Paws - Adoption Program

WNP 領養計劃

Whiskers N Paws 每天都是領養日!我們建設這個空間是為了毛孩能在這裡遇見並與牠們未來的主人會面。

我們的動物住客

關於PET PACK - 全天然營養潔齒及訓練用小食

PET PACK由一群來自墨爾本的愛狗人士創立,他們看見市面上的大多寵物食品都含有人工製品和不必要的添加劑,或會影響寵物的健康,因此專注製作真正全天然而沒有加工合成的小食,令寵物食得安心又健康。而且,PET PACK團隊上上下下的愛犬均食用PET PACK小食,因為他們選擇的,是真正令他們安心的健康寵物食品。

PET PACK的全天然澳洲潔齒及訓練食品,由澳洲昆士蘭直接進口。當地對自然環境保育十分嚴謹,同時配合溫和氣候及肥沃的土地,因此出產的寵物食品營養價值極高。PET PACK的所有產品均為單一成分,不含任何防腐劑,人工添加劑及化學劑,所經過的生產設施,運輸過程和包裝均通過HACCP和GMP認證,絕對是你的可靠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