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kers N Paws - Adoption Program

WNP 領養計劃

Whiskers N Paws 每天都是領養日!我們建設這個空間是為了毛孩能在這裡遇見並與牠們未來的主人會面。

我們的動物住客

關於NUPRO - 真正有效的全天然營養保健品

來自美國新澤西州的NUPRO,擁有超過30年研發天然寵物營養保健品的經驗。品牌的皇牌原創產品「金罐營養配方」由營養學專家研製,以整合醫學角度為狗狗提供完整系列的天然狀態維他命、礦物質、酵素、氨基酸和身體必需的奧米加脂肪酸,以模仿狗狗在大自然中吸取營養素的狀態。除此之外,這款多合一產品更適合所有品種和年齡的狗狗,這意味著如果你家中有幾隻不同年齡的狗狗,你也可以利用這一款產品,保持牠們的身體健康!

除了「金罐營養配方」,NUPRO亦提供一系列針對不同需要的營養保健品,例如關節和免疫保健配方和為運動量大的狗狗而設的電解質配方。